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產銷履歷達人徵選 中市3農友獲選

行政院農委會舉辦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全國共93位農產品生產業者報名參選,經各產業官方代表及專家顧問評核後,選出15位產銷履歷達人,台中占了3位,成績亮眼。
台中市獲選的產銷履歷達人分別是新社區的香菇達人王裕宏、潭子區的水稻達人江萬來、后里區的高接梨達人林昱伸。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3位農友皆以友善環境的自然農法、有機農法等耕種方式,生產安全高品質農產品,深受消費者歡迎。
農業局也表示,透過全民農業講座、推動各項農政輔導計畫等措施,落實農業推廣工作,並輔導農民改善栽培技術、培養專業技能,市府也推動「青年加農 賢拜傳承」計畫,傳承賢拜豐富的農業經驗;並推動「台中市農產品標章驗證輔導計畫」,輔導台中市農友取得產銷履歷認證資格,強化台中農產安全與品質。(7/27*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101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27
  • 點閱次數: 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