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霧峰萊園社區農產品行銷推廣活動 農業局副局長邀請市民支持在地好滋味

霧峰萊園社區農產品行銷推廣活動 農業局副局長邀請市民支持在地好滋味
霧峰萊園社區農產品行銷推廣活動 農業局副局長邀請市民支持在地好滋味

為推廣在地農產品,霧峰區萊園社區發展協會今(23)日在南天宮廟埕廣場舉辦「桂蘭飄香 鳳fun萊園」社區農產品行銷推廣活動,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表示,萊園社區位於霧峰中部地帶,主要是山坡地形,以種植荔枝、龍眼及鳳梨等作物為主,歡迎大家踴躍支持屬於在地的好滋味!


今日農產品推廣活動包括農業局蔡副局長、立法委員顏寬恒、何欣純服務處代表、市議員李天生、蘇柏興、張滄沂服務處代表都共襄盛舉;活動並由南天宮神將團及吉峰國小志工鼓藝隊熱鬧揭幕,並安排有人文史蹟與自然生態導覽,讓參與民眾收穫滿滿。


農業局蔡副局長表示,萊園社區因位處山坡地,農作物耕種較辛苦,以鳳梨、荔枝、龍眼等作物為主;透過結合在地文化舉辦農產品行銷推廣活動,鼓勵社區提升生產、生活、生態等面向發展,也盼打出農特產品知名度,增加農民收益,期待吸引更多年輕人回鄉,發展精緻農業與休閒農業。
(7/23*19)*農業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2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23
  • 點閱次數: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