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產業人才需求擴大 企業搶灘中市徵才湧人潮

產業人才需求擴大 企業搶灘中市徵才湧人潮
產業人才需求擴大 企業搶灘中市徵才湧人潮

為因應產業人才需求,台中市府勞工局聯合科技部中科管理局、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台中分處、退輔會台中市榮民服務處等單位,於今(22)日上午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辦「2017掌握薪機-墩起職涯藍圖」葫蘆墩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廣邀知名廠商友達光電、上銀科技、梨山賓館、統合開發等26家優質廠商參與,共釋出1,359個多元職缺,逾4成7參加民眾找到工作。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台中即將躍升全台第二大都市,市府團隊全力打造安居樂業的環境,並積極辦理各項徵才活動,提供市民求職與企業求才媒合平台。本次活動工作機會種類多元豐富,知名大廠也看準機會把握良機搶攤徵才,電動手工具標竿廠商聖傑機器(DurQ),更在現場祭出10萬元高薪聘請「資深PM高專」。其他如光燿科技、誠品光電、永勝光學等,皆提供超過100個以上職缺。


活動現場也設置「職涯藍圖遊戲專區」,透過趣味遊戲與民眾互動,幫助求職者拼出屬於自己的職涯薪藍圖。


就業服務處處長傅晶如鼓勵待業、轉職以及剛畢業的青年學子,踴躍參加市府舉辦的各項就業媒合活動,市府職涯發展中心亦提供免費履歷健診、面試技巧指導、職涯諮詢服務、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各類職涯講座活動、產業介紹及職場實作體驗活動等有利接軌職涯7大服務,希望青年朋友多加利用。


就業服務處也提醒大家,勞工局將在9月16日(六)於中時國際會展中心辦理就業嘉年華活動,屆時將有逾50家智慧精密機械與科技產業設攤招募新血,歡迎求職朋友把握良機,提早準備謀得好工作。


如想獲得更多本市徵才活動的相關資訊,歡迎洽詢就業服務處04-25271812,或上大台中人力資源網(takejob.taichung.gov.tw/)最新活動查詢。(7/22*10)*勞工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潘先生

聯絡電話:04-25271812轉3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7-22
  • 點閱次數: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