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親子共走」活動登場 促進親子情感

北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親子共走」活動登場 促進親子情感
北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親子共走」活動登場 促進親子情感

為促進親子互動,台中巿北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今(22)日在大坑地震公園9號及10號步道舉辦「送給孩子一輩子最佳的禮物~親子共走」抒壓活動,帶領親子認識在地植物生態,並規劃「大坑玩很大」闖關遊戲、親子野餐及團體回饋分享,盼讓親子體驗大自然奧妙,紓緩生活步調及壓力,也增進情感、留下難忘回憶。


北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表示,中心上半年已舉辦數場親職教育講座,反應熱烈,下半年則有親子抒壓及手作課程輪番上陣,希望落實「以家庭為核心、社區為基礎」的理念,完善在地化福利服務;此外,並結合社區中非正式資源系統,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即時關懷及協助經濟陷困家戶、支持高風險及經濟弱勢家庭發揮照顧功能、提供社區民眾福利諮詢等。


市府社會局表示,目前中市已完成第一階段14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建置,提供家庭諮詢服務、個案管理、團體活動、親職教育、社區宣導及活動等多元福利服務,未來將持續充實服務中心功能,並盼推廣中心理念至鄰里社區,營造良善循環,不僅照顧家庭內每一位成員,更成為社區「好厝邊」。(7/22*19)*社會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柯小姐

聯絡電話:04-24372339分機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7-22
  • 點閱次數: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