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犬貓源頭管理 7-9月犬貓絕育3合1活動開放報名

犬貓源頭管理  7-9月犬貓絕育3合1活動開放報名
犬貓源頭管理 7-9月犬貓絕育3合1活動開放報名

為持續落實犬貓源頭管理工作,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7至9月將持續與動保團體及獸醫師合作,至和平、大肚、新社、大甲等區辦理犬貓絕育、寵物登記及狂犬病疫苗注射3合1活動,凡設籍台中市且年滿20歲的市民均可報名參加。


動保處表示,7月份場次排定7月29日於和平區松鶴社區活動中心、8月13日在大肚區大東社區活動中心、9月2日至新社區中興嶺停車場、9月17日在大甲區孟春社區活動中心、9月25日至10月2日則在和平區環山社區活動中心駐點,其他地區將視報名狀況陸續安排。


由於活動採預約制,民眾預約時請留相關資料,該處將於活動前1至5日個別電話聯絡,確認動物狀況,並告知注意事項及時間地點,活動當天並請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前往現場完成報到手續;另寵物注射的狂犬病疫苗若於1年有效期限內,則請再攜帶注射證明書。


此外,考量犬貓絕育的手術及麻醉風險,不提供如馬爾濟斯、貴賓、鬥牛犬等純種品系小型犬、短鼻犬及純種品系貓報名,而且犬貓健康狀況需良好,並於術前至少禁食禁水8小時以上。


動保處表示,活動詳可上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網站( http://www.hotac.org.tw )查詢及線上報名,或撥打04-26261478電話報名,也可電洽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0970-831318、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04-23869425分機106鄒小姐。(7/22*13)*農業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3869425分機164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22
  • 點閱次數: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