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烏日環河路三段路平7/23啟動 下月完工

烏日環河路三段路平7/23啟動 下月完工
烏日環河路三段路平7/23啟動 下月完工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持續進行烏日區路平專案,去年起陸續完成環河路一段、環河路二段路平後,23日將進行環河路三段自高鐵東路至五光路805巷前,約2公里道路刨鋪工程,並採「半半施工」方式降低交通衝擊,預計8月初完工,屆時環河路一段至三段共4.16公里路面將可煥然一新,提供烏日居民更舒適的通行空間。
烏日區環河路三段位於烏溪北側,往東連結大里、霧峰區,往西連接74號快速道路並延伸至大肚區,為烏日當地重要的交通要道,因重車及砂石車經常往返,道路經長期輾壓,路面出現破損凹陷;建設局為此進行環河路三段自高鐵東路至五光路805巷前,長2公里路平專案。
該路平工程預計於7月23日起「半半施工」、利用調撥車道方式進行,行車路線改至對向車道,並分成雙向車道行駛,用路人無須改道行駛。若期程順利,工程預計於8月5日完工。
建設局指出,去年10月底,建設局完成烏日環河路二段自溪南橋至烏日大橋,長約1.56公里路平專案,接續去年4月完工的環河路一段路平,舒適平坦的道路備受當地居民肯定,今年預計施工的環河路三段就是環河路二段的延伸路段。此外,市府更進一步規劃於今年底前進行環河路四、五段路平工程,期盼在2年內完成烏日環河路全線路平專案。(7/21*7)*建設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7-21
  • 點閱次數: 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