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推介台中農特產 「台中蜂華」赴板橋行銷

推介台中農特產 「台中蜂華」赴板橋行銷
推介台中農特產 「台中蜂華」赴板橋行銷
為行銷「台中蜂華」品牌蜂蜜及台中市當季農特產品,農業局輔導外埔、太平、大里、霧峰等區農會於今(20)、明兩天,在新北市板橋區農會舉辦「台中蜂華」國產蜂蜜品牌創新行銷暨農產品行銷活動,將台中市最高品質的國產蜂蜜,及新鮮當季優質農產品介紹給北部消費者。
台中市的養蜂產業集中在太平、大里、霧峰、外埔等區,分別由各區農會輔導成立養蜂產銷班生產優質蜂蜜,「台中蜂華」國產蜂蜜,即是由這群辛苦的蜂農所生產的蜂蜜中,精心挑選而出。
「台中蜂華」是台中市優質蜂蜜的共同行銷品牌,汲取龍眼花蕊中的精華,醞釀出琥珀般晶瑩剔透、甜蜜香醇的濃稠蜜汁,嚴謹的蜂蜜生產過程,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國產蜂蜜,年年都以最高規格的品質要求,廣受各界喜愛,成為台灣蜂蜜品質的最佳代言品牌。
本次活動將展售「台中蜂華」品牌蜂蜜及台中當季盛產之紅龍果、葡萄、水梨、水蜜桃、李子、香菇及芋頭等,豐富多樣的當季優質農特產品,希望將台中優良農特產推介給北部消費者。(7/20*17)*農業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沈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12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20
  • 點閱次數: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