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農好禮行銷活動即日起新光三越登場 行銷台中當季水果

中市農好禮行銷活動即日起新光三越登場 行銷台中當季水果
中市農好禮行銷活動即日起新光三越登場 行銷台中當季水果
為推廣台中優質水果,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即日起至8月20日在新光三越中港店地下二樓超市舉辦農好禮行銷活動,展售梨山水蜜桃、紅龍果、葡萄、哈蜜瓜、新興梨等台中在地高品質水果,其中水蜜桃提供預購,歡迎民眾踴躍參觀選購。
農業局表示,梨山水蜜桃7月開始盛產,為行銷水蜜桃,除在新光三越展售外,也提供預購服務,讓民眾品嘗到新鮮現採的水蜜桃;另外,紅龍果也是台中夏季的主力水果,中市紅龍果栽培面積約110公頃,其中外埔區紅龍果栽種面積達38公頃以上,年產量約764公噸,占全市產量約34%,為紅龍果主要產地之一,所生產的紅龍果鮮甜可口,相當適合全家大小食用。
除水蜜桃及紅龍果,活動現場也販售新社葡萄、烏日哈蜜瓜、東勢及石岡的新興梨等,希望將台中當季農產推廣出去;另活動期間每周六、日均在現場舉辦試吃活動,也邀請農友現身指導如何選購優質水果,歡迎民眾踴躍支持台中在地農產。
(7/20*13)*農業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20
  • 點閱次數: 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