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太平區路平持續進行中 本月底陸續完工

太平區路平持續進行中 本月底陸續完工
太平區路平持續進行中 本月底陸續完工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持續推動各區路平專案,在太平區部分,包括6月底完工的太堤西路、昨(19)日完工的祥順路,加上本月下旬可完工的環太東路,太平區3條主要幹道都將完成路平,讓民眾享有更舒適的道路品質。
今年6月,建設局先完成太平區太堤西路自一江橋至長億六街段,長2.66公里路平;昨日則完成祥順路自新平路一段至大源十八街,長1公里路平;施作中的環太東路自中山路二段至大源十八街,以及中平路等中小型路平也持續進行中,預計於7月下旬均可完成,太平區整體用路環境將煥然一新。
建設局指出,7月22日、23日將施作環太東路路面刨鋪工程,屆時請用路人提早規劃改道,可轉由中山路二段、祥順路一段、欣豐橋、環太東路行駛。
截至目前,全市路平專案總公里數已達381.76公里,未來針對各區域也將依照計畫逐年推動路平。建設局也會持續堅持道路施工品質,從施工前的規劃調查、路基測量與高程設計、管線協調、孔蓋下地、人行道無障礙坡道設置等,到路平進場刨除、下料、補料、夯實均層層把關,並對材料及施工品質做嚴格檢測,更堅持路面鋪設完成後的靜置6小時或低於50℃以下再開放通車,可讓道路使用壽命更長,感謝民眾的體諒與配合。(7/20*7)*建設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7-20
  • 點閱次數: 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