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外籍看護工照護技巧 中市府推移工安心培力提昇計畫

提升外籍看護工照護技巧 中市府推移工安心培力提昇計畫
提升外籍看護工照護技巧 中市府推移工安心培力提昇計畫
為讓被看護人獲得更好的照顧,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推出「移工安心培力提昇計畫」,安排專業護理人員指導,提升外籍看護工的照護技巧,並透過翻譯人員即時諮詢解決勞資問題,預計有60個被看護家庭受惠。如有需求,可電洽勞工局委外單位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出申請。
本項計畫採多元服務受理方式,如市民家中有聘僱移工照顧被看護人,且須專業護理人員到宅指導協助移工如何照護,或講授相關護理知識及技巧等,均可透過電話預約、當地里長協助轉介、雇主委託的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仲介公司)轉介等方式提出申請,經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評估後,將依需求優先順序納入服務計畫,並儘速安排專業人員到宅服務。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為讓被看護人獲得更好的照顧,提升移工培力照護技巧,使雇主放心、被看護人安心,同時促使勞資關係更加穩定和諧,市府推出「移工安心培力提昇計畫」,歡迎市民多加利用。如有服務需求,可電洽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李小姐04-22060695,或洽詢勞工局外勞事務科許小姐04-22289111分機35521。(7/19*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521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生活資訊,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7-19
  • 點閱次數: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