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美食展7/21台北登場 台中「花漾台中館」推花博饗宴

台灣美食展7/21台北登場 台中「花漾台中館」推花博饗宴
台灣美食展7/21台北登場 台中「花漾台中館」推花博饗宴
2017台灣美食展21至24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登場,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打造「花漾台中館」,邀請24位主廚以台中在地特色食材推出花博餐點饗宴,為2018台中世界花博暖身,美食結合花卉,展現台中獨特魅力。
台灣觀光協會昨(18)日在台北國賓飯店辦理展前記者會,市府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率全國大飯店主廚李坤昌、新天地餐飲集團主廚陳昆煌,於記者會現場搶先示範完整花博饗宴套餐,邀請全國一起來花漾台中館體驗「台中美好的一天」,體驗台中魅力。
陳副局長表示,「花漾台中館」以花博為主題,串連「生活」、「在地食材」兩大主軸,透由廚藝及在地食材緊密連結,邀請24名主廚以台中一天的生活美食、美學,包括梧棲透抽、谷關虹鱒、大雅紅薏仁、小麥、霧峰香米、大甲芋頭、外埔火龍果、東勢高接梨及糕餅甜點等,宣傳台中特色。
他指出,台中市即將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透過在地美食、特色食材及花卉生產,串聯中台灣七縣市,吸引國內外旅客到中台灣體驗自然生態、採果賞花、文化巡禮、溫泉泡湯和健行養生等慢活主題遊程。
觀旅局表示,台中美食文化多元豐盛,連結人與城市的美好關係,也是吸引觀光客的主要因素之一,位於台灣南來北往的樞紐的台中,隨著各區族群的不同、各地居民的移居,飲食文化上呈現出多元文化的融合。
台灣美食展相關資訊可洽官網www.tcetva.tw 或臉書搜尋台灣美食展。(7/19*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觀旅局杜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3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7-07-19
  • 點閱次數: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