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亞洲台商年會圓滿閉幕 林市長:歡迎台商衣錦還鄉投資台灣

亞洲台商年會圓滿閉幕 林市長:歡迎台商衣錦還鄉投資台灣
亞洲台商年會圓滿閉幕 林市長:歡迎台商衣錦還鄉投資台灣
亞洲台商年會連續兩年在台中舉辦,今(18)日舉行總會長、監事長交接暨閉幕典禮,市長林佳龍出席見證並獻上祝賀。他表示,台商擁有堅強的實力與熱情,在國際上持續發光發熱,歡迎台商衣錦還鄉、投資台灣,讓社會更繁榮。
第廿四屆台商年會第三次理監事會議一連三天在台中舉行,市府邀請中部地區相關產、官、學、研專家與台商進行交流。蔡英文總統也出席亞洲台商會開幕式,並鼓勵台商增加國內投資。林市長也以「台中好生活 經濟好蓬勃」為主題進行演講,分享台中投資優勢,向台商積極行銷台中。
今日會議最後一天,由前總會長李天柒、監事長林啟明將印信交接給新任總會長江文洲及監事長張南蘋,宣告會議圓滿閉幕。林市長與僑委會主委吳新興則共同見證。
林市長表示,亞總發展越來越蓬勃,新舊任會長順利交接,讓商會業務持續推展。尤其台灣外交處境特別,雖然台商在外打拼很辛苦,但熱情不減,期待台商衣錦還鄉、投資台灣,讓社會更繁榮。
林市長也肯定第二代青商總會幹部的活力與潛力,台灣各地都有太陽照不到的黑暗角落,期待企業家持續善盡社會責任,幫助弱勢朋友,讓台灣更好。
僑委會主委吳新興則肯定各位成功的企業家具有使命感,除了自己事業成功之外,也進一步照顧別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僑委會旨在服務所有僑胞,將持續扮演僑胞的「後頭厝」角色,協助僑胞在國際間所面臨的種種難題。
前亞洲商會總會長李天柒則說,亞洲商會連續兩年在台中舉辦,感謝林市長及市府團隊的協助,讓台商們充分感受到台中的溫暖,就任一年來持續透過台商發動公益捐款活動,目前已籌款達5百萬救濟弱勢團體,盼藉此讓亞洲台商會的愛心被各界看到並共同響應。
新任總會長江文洲則深具信心表示,今天會議上所提出的政見都將努力實現,說到做到是他的不二原則,他出身台中,在馬來西亞獨自打拼,要讓台中發揚國際。
經發局指出,藉由兩次年會的舉辦,許多台商朋友都感受到台中明顯的進步與變化,本次年會共有15國家地區、近850人與會,創下歷年最高,感謝所有台商對台中的支持與熱情參與,這是市府持續努力的動力,台中市永遠歡迎台商「回家」。
(7/18*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1116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18
  • 點閱次數: 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