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傑人會民歌公益演唱會將登場 林副市長盼透過音樂延續社會愛心

傑人會民歌公益演唱會將登場 林副市長盼透過音樂延續社會愛心
傑人會民歌公益演唱會將登場 林副市長盼透過音樂延續社會愛心

為「傑人一號捐血車」募款,國際傑人會舉辦熱血公益民歌演唱會,8月19日將在台中市中山堂登場,邀請小百合周月綺、羅吉鎮、于台煙等實力派歌手攜手開唱,副市長林依瑩今(18)日出席記者會感謝各界為公益全力投入,透過音樂的力量讓社會愛心延續。


「當窗外再度照耀著陽光、感受著你的愛在我身上!」今日記者者由知名創作民歌手林浩一老師溫暖的歌聲揭開序幕,林副市長、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長陳光楠、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監事長林明郎皆出席共襄盛舉。


林副市長表示,捐血車一輛造價約600萬元,是最貴的公益車輛,在大家努力下將達成募款目標,募款過程重要的不是金額數量,而是每個人拿出力量全力付出,此次公益民歌演唱會,卡司堅強,希望透過音樂延續愛的力量。


總會長陳光楠則說,小愛集成大愛,讓愛延續每一個需要的人身,每一個角落,傑人會熱血公益民歌演唱會邀請小百合周月綺、羅吉鎮、于台煙、李明德、知己三重唱、林浩一、沈建豪、Life爵士樂團等知名歌手聯歡演出,活動捐款等全數捐作「傑人一號捐血車」專款專用,索票或活動洽訽專線:04-23109427。(7/18*8)*社會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3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7-18
  • 點閱次數: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