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游泳池男童溺水恢復心跳持續搶救 公所:將釐清事故原因與責任

台中市后里區游泳池今(13)日下午傳出一名小五男童溺水案,市府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及人員前往搶救,目前男院經童豐原醫院急救後已恢復心跳,並轉送中國醫持續搶救中;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參事表示,該游泳池由公所委託廠商經營,也有救生員駐守現場,他已前往醫院關切,後續將釐清事故發生原因,查明廠商是否涉有疏失。
有關后里游泳池有一名內埔國小學生溺水案,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參事表示,該游泳池是公所委託廠商經營,訂有保險規範,也有救生員駐守現場,公所也依規督導。
張區長強調,目前以搶救學生生命為首要任務,他已前往醫院關切;公所也會釐清事故發生原因,查明廠商是否涉有疏失。
消防局表示,該名學生原本已無心跳,經豐原醫院搶救後已恢復,目前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持續搶救中。(7/13*1)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涂先生

聯絡電話:04-23811119分機575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7-07-13
  • 點閱次數: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