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8花博在台中 后里園區花艷館工程穩定進行中

2018花博在台中 后里園區花艷館工程穩定進行中
2018花博在台中 后里園區花艷館工程穩定進行中
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后里、外埔及豐原三展區登場,其中后里馬場森林園區「花艷館」為永久館,展期結束後將成為常設性展覽館,永續發展。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日前展館已完成預埋螺栓作業及基礎大底、地樑模板工程,將於7月下旬進行鋼柱吊裝作業,整體工程兼顧品質及規劃進度,將如期如質完工,迎接花博盛會。
建設局表示,6月適逢梅雨季節,因連日豪大雨,市府為兼顧工程品質及工區安全暫不施工。日前已完成預埋螺栓作業及基礎大底、地樑模板工程,整體「花艷館」工程將更加速進行,預計7月下旬進行鋼柱吊裝,待灌漿、鋼構吊裝作業完成後,今年12月初上樑。
建設局指出,「花艷館」是以花朵概念為發想的永久館,展覽館空間分為「蘭花生態型溫室」及「一般商業展覽空間」兩大部分,展期結束後將作為常設性展覽館,打造綠色共生、自然共享及人文共好的永續花園城市。(7/13*19)*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謝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116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7-13
  • 點閱次數: 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