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倒數迎接世界花博 中市府LINE留言抽石虎紀念品

倒數迎接世界花博 中市府LINE留言抽石虎紀念品
倒數迎接世界花博 中市府LINE留言抽石虎紀念品

台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數已突破300萬人,市府新聞局7月15日特別舉辦「一起倒數,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博!」ON AIR活動,晚間7時30分只要正確回答花博倒數天數,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可愛的花博紀念品,包括鑰匙圈、造型磁鐵、實用胸針、石虎家族專屬貼紙,歡迎踴躍參加,一起感受花博倒數熱鬧氣氛。


新聞局表示,2018台中世界花博各項籌備工作緊鑼密鼓進行,繼日前公布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外,延續熱潮再推出超萌LINE貼圖,設計16款不同動作、表情的可愛圖樣,生動展現吉祥物的日常生活,花博貼圖推出後,短短幾小時就有百萬人下載,至今好友總數已突破300萬人。


新聞局長卓冠廷指出,市府LINE官方帳號不定時提供颱風天停班停課、謠言澄清、休閒活動及道路施工等多項實用訊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新政措施及各項市政成果也透過LINE適時傳播,善加發揮市府與民眾間的溝通功能,增加市民的城市參與感及讓日常生活更便利。


卓局長表示,市府LINE官方帳號兼具即時、快速及方便等特性,市民加入好友就能輕鬆一手掌握台中生活大小事,而隨著2018世界花博將近,作為台中重要活動更是全台灣的盛事,新聞局也設計吉祥物LINE貼圖邀請民眾免費下載使用,盼增加世界花博活動曝光度,也帶動更多朋友加入市府LINE官方帳號,了解台中市的城市特色,作為旅遊、觀光、就業甚至移居的資訊參考平台。


新聞局7月15日晚間7時30分將於市府LINE官方帳號舉辦「一起倒數,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博!」有獎徵答,尚未加入市府LINE的民眾,即日起加入好友,除能免費下載期間限定的石虎家族貼圖,也可參加留言抽獎。


請於LINE主畫面點選「其他」,再選「官方帳號」,於「公共服務」類別下將「臺中市政府」加為好友,就可免費下載貼圖,並在活動期間正確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好禮;欲快速加入也可直接點按網址 http://bit.ly/2oy5tSJ  。(7/12*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7-07-12
  • 點閱次數: 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