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整修大雅游泳池 林市長允再加碼250萬徹底改善整體設備

中市整修大雅游泳池 林市長允再加碼250萬徹底改善整體設備
中市整修大雅游泳池 林市長允再加碼250萬徹底改善整體設備
大雅區游泳池因使用年限已久,部份設施老舊,台中市政府將進行整修。「要做就要做到好!」市長林佳龍今(9)日表示,市府原編列250萬元整修,他決定再加碼250萬元,針對標準池底進行整修,也同時改善池體周邊空間,盼完工後提供在地民眾舒適的游泳空間,維護民眾運動安全。
林市長今日在運動局長王慶堂的陪同下,前往大雅區游泳池現地勘查場館狀況,包括立委洪慈庸、市議員張立傑及張雅旻等人均到場關心,游泳池中不少正進行水上救生訓練的民眾也向林市長打招呼,氣氛熱絡。
林市長表示,2019年台中市將舉辦東亞青奧,市府積極盤點全市體育設施;大雅區公立游泳池已委外經營25年,多項設備相當老舊,甚至有安全疑慮,為提供民眾良好運動空間,市府編列250萬元預算進行游泳池主體整建。
林市長會勘並聽取立委洪慈庸、市議員張雅旻及張立傑等民代建議,期盼週邊設施及盥洗空間也能一併改善,現場宣布再加碼250萬元進行整理修復,要讓公立游泳池的功能更加完善良好。
林市長強調,過去潭雅神地區建設相對較少,目前市府與民代共同合作,加以改善過往不足處,提供民眾更好的居住環境,建全生活機能;也呼籲暑期民眾進行水上運動留意個人安全,避免前往河川野溪戲水,減少憾事發生。
立委洪慈庸、市議員張立傑及張雅旻均感謝林市長對於地方建設的關心,特別對促進國民健康的運動建設投入相當心力;今日林市長允諾再投入250萬元整建大雅區游泳池,展現改善現況的決心,期待未來完工後嘉惠民眾,擁有更安全的戲水空間。
運動局表示,大雅區游泳池為室外游泳池,內部設施有標準池(50m*21m)及兒童池(8m*12m)各1座,目前委外經營管理中,除開放市民游泳使用外,亦於夏季舉辦相關水上教學活動;提醒愛好游泳運動的民眾充分利用游泳池,避免兒童及青少年因夏季炎熱至溪流戲水,降低溺水事件。(7/9*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2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生活安全
  • 發布日期: 2017-07-09
  • 點閱次數: 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