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客家傳統空間文化巡禮 民眾如穿越時空回到古代體驗

中市客家傳統空間文化巡禮  民眾如穿越時空回到古代體驗
中市客家傳統空間文化巡禮 民眾如穿越時空回到古代體驗
為讓更多民眾瞭解台中客家民居建築之美與歷史文化發展,台中市政府今年規劃4梯次「客家傳統空間文化巡禮」活動,今(8)日首場活動展開,不僅帶領民眾參訪大肚區磺溪書院、石岡區土牛客家文化館與豐原區涂家夥房,更聘請客家文史專家聞健解說客家建築工法美學,精湛生動的解說讓參與民眾如穿梭在時空隧道回到古代體驗。
市府客委會舉辦「2017客家傳統空間文化巡禮活動」,今年暑假共開設4個梯次,6月16日開放受理報名後,不到1天各梯次均報名額滿,共吸引140位民眾參加,不少視障朋友也共襄盛舉。
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表示,除今日活動外,之後於7月20日、8月12日及28日還有3梯次巡禮,盼透過保存至今難得一見的建築雕琢工藝與人文歷史資產,帶領民眾欣賞客家先民的建築技藝,提升對客家文化瞭解與認同,充分認識客家建築特色,並賦予文化傳承意義。(7/8*6)*客家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22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7-08
  • 點閱次數: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