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政大樓「石虎的家」情境屋內部清潔作業 10日暫停開放

市政大樓「石虎的家」情境屋內部清潔作業 10日暫停開放
市政大樓「石虎的家」情境屋內部清潔作業 10日暫停開放
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中庭,打造大型情境屋「石虎的家」,平日及假日上午9時至傍晚6時開放免費參觀,展出以來迴響熱烈,至今(7)日下午3時止,已累積1萬2,772人次參觀;10日因內部進行保養清潔作業,將暫停開放一天,想一探秘境的民眾請擇日前往體驗花博吉祥物的魅力。
市府新聞局表示,「石虎的家」情境屋由紙風車劇團打造,模擬森林情境布置,在高約2層樓、近300平方米的裝置空間裡,建造石虎家族的生活環境。民眾從樹洞進去後,彷彿置身開闊森林,會發現虎爸、虎媽、樂虎(Love)、來虎(Life)一家的蹤跡,還可以找到前來作客、正借廁所的鄰居老馬「歐米馬」,還有其他動物也會藏身其中。
此外,情境屋還打造了石虎爸爸的花園與果園,也有石虎媽媽的糕點廚房,並建置通往2樓的步道,民眾循著階梯往上,就像搭上熱汽球般,逐漸上升,擁有可俯瞰整座森林的良好視野,讓參觀民眾到每一處都能驚喜不斷。
新聞局表示,「石虎的家」10日因內部進行保養清潔作業,將暫停開放一天,想一探秘境的朋友們別撲空了,除了10日以外,情境屋平日及假日每天上午9時至傍晚6時開放參觀,在市府文心樓1樓中庭展出至29日,邀請大家來與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交朋友,迎接明年11月3日至108年4月24日的花博盛會。
(7/7*19)*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3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7-07-07
  • 點閱次數: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