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挺挺動物生活節系列活動開跑 邀民一同實踐動保

由台中市政府及挺挺網絡社會企業聯合舉辦的「2017挺挺動物生活節」,7月起陸續辦理一系列動保相關攝影展覽、講座、影展、嘉年華等,讓民眾在玩樂中學習動物保護的重要性,並更懂得尊重生命。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挺挺動物生活節活動多元有趣,其中「白熊計劃 x WILD-LIFE」攝影展已率先開跑,邀請旅居荷蘭的台灣攝影師羅晟文及法國攝影師Jimmy Beunardeau聯合展出,透過攝影記錄北極熊的生活模樣,展出日期7月1日起至8月27日。


另7月至8月期間,也將舉辦3場挺挺動物主題講座及1場生態紀錄影展活動,地點均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民眾可免費參加,採預先報名制,詳細講座資訊及報名請上網站 https://goo.gl/oitDVY 。


此外,10月14日至15日也將在豐樂雕塑公園舉辦挺挺動物生活節嘉年華活動,將有超過100個來自全台力挺動保的單位參與,現場將安排展覽、遊行、布偶劇、野餐音樂會等多元活動,更多挺挺動物生活節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ingteam/ 查詢。(7/7*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柯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0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17-07-07
  • 點閱次數: 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