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亞洲、世界華人不動產聯合年會 7/9台中登場

亞洲、世界華人不動產聯合年會    7/9台中登場
亞洲、世界華人不動產聯合年會 7/9台中登場
亞洲不動產學會(AsRES)及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GCREC)將於7月9日至12日,在台中市林酒店舉辦2017聯合年會,將有24國、近500位外國人士與會,會中邀請2013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Robert James Shiller擔任主講嘉賓,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受邀以「全球化浪潮下台中城市經濟發展戰略」為題發表演說,活動內容精彩可期。
亞洲不動產學會及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今(4)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聯合年會宣傳記者會,宣告年會7月9日開跑。市府地政局表示,亞洲及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均為國際知名的不動產學術團體,每年均各自選擇一城市舉辦年會,今年是首次聯合辦理,希望藉由年會匯集各國一流不動產專家學者,交流最新學術研究資訊,尋找解決各地不動產問題的方法。
年會期間安排主題演講、重點論壇、論文發表及市政建案導覽等行程,這次會議並網羅亞洲、美洲、歐洲、澳洲等各地優秀不動產研究學者專家與會,國內也有不動產相關產官學界重要人員參與,可為台灣提供寶貴經驗及資訊交流機會。
地政局指出,市府在年會期間配合主辦單位,協助規劃一系列建築美學及市政參訪行程,包括柳川、文學館、舊城、市政大樓、國家歌劇院等,期望透過文化、創意與建築交流,讓國際貴賓更深入了解台中城市特色,同時將台中行銷世界。(7/4*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楊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3706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17-07-04
  • 點閱次數: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