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培養花博小小環保大使 中市府舉辦國小夏令營

培養花博小小環保大使  中市府舉辦國小夏令營
培養花博小小環保大使 中市府舉辦國小夏令營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將於暑假期間開辦「台中花博小小環保大使養成計畫夏令營活動」,課程包含資源循環、水質保護、空氣品質等各面向環境議題,帶領學生參訪高美濕地、焚化廠及水資源中心,了解空氣品質監測站運作,並進行資源回收分類比賽,同時安排美姿禮儀課程,教導孩童基本接待禮儀技巧,培養台中花博小小環保大使。
環保局表示,夏令營安排豐富課程,讓孩子了解人與社會、文化和生態環境的緊密關係,對於環境保育及資源循環的重要性有所認識,培訓結業後將頒發每位學員結業證書,以及台中市小小環保大使胸章,任命為台中市環保大使,傳承環境教育。
夏令營將於7月至8月間辦理十梯次活動,每梯次最多40人,活動全程免費,參加對象為全市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參加。活動相關訊息請至市府環保局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查詢(http://www.epb.taichung.gov.tw )。
(7/1*1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358-0613 分機52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7-01
  • 點閱次數: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