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風華稅樂 傳唱經典」音樂會圓滿閉幕 張副市長共享音樂饗宴

「風華稅樂 傳唱經典」音樂會圓滿閉幕 張副市長共享音樂饗宴
「風華稅樂 傳唱經典」音樂會圓滿閉幕 張副市長共享音樂饗宴

為慶祝稅務節,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舉辦「風華稅樂 傳唱經典」音樂會,今(30)日晚上於中山堂登場,金曲歌王荒山亮及知名歌手李千娜等人帶來精彩演出。副市長張光瑤也出席,與民眾共享這場兼具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體會民謠當年的繁華與經典。


張副市長在市府地方稅務局長陳進雄的陪同下出席音樂會,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台中分局分局長于秋姑、多位協會代表等人也共襄盛舉。


張副市長表示,這場年度音樂盛會,採以發票兌換入場券的形式,不論是實體發票或電子發票,都將全數捐贈給社福團體,讓社會的溫暖散發出去,別具意義,感謝民眾踴躍響應公益做愛心,也很高興與大家共度溫馨愉快的夜晚。


稅務局表示,今年音樂會邀請武俠搖滾天王「荒山亮」、通靈少女插曲歌手「李千娜」、稱霸90年代重唱組合「南方二重唱」、「忘年知音二重唱」、台中愛樂管絃樂團及慕璇舞蹈團同台演出,帶來《鄉間的小路》、《掌聲響起》、《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愛沒遺憾》、《風起的時候》、《不曾回來過》、《心花開》等膾炙人口的好聽歌曲。


此外,活動現場設有「看見台中.廉能透明」廉政宣導攤位,透過趣味互動遊戲,傳遞廉潔觀念,呼籲民眾共同打擊貪腐。


稅務局也表示,民眾如有稅務相關問題,可撥打0800-086969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轉接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服務。
(6/30*19)*地方稅務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趙小姐

聯絡電話:04-22585000分機22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7-06-30
  • 點閱次數: 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