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二屆青年加農今結訓 學員展現訓練成果

第二屆青年加農今結訓    學員展現訓練成果
第二屆青年加農今結訓 學員展現訓練成果
為鼓勵青年投入農業工作,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積極推動「青年加農 賢拜傳承」計畫,第二屆青年加農經過一年培訓,今(30)日順利結業,農業局並辦理成果發表活動,讓26位完成訓練的青農們分享學習心得,展現一年來向賢拜學習到的農業成果。
農業局今日在豐原原議政大樓辦理第二屆青年加農成果發表及結業式,除由學員們分享一年來的學習心得,並進行成果發表外,也頒發結訓證書,並頒贈感謝狀給賢拜,感謝賢拜們毫無保留的技術指導及傳承。
農業局表示,第二屆青年加農自去年開始培訓,共培訓26位學員,學習的產業遍及火龍果、竹筍、香菇、葡萄、國蘭、文心蘭、柑橘、梨、洋香瓜、養蜂及溫室栽培等,並由21位賢拜指導傳授技藝;農業局並安排農業專業訓練課程、農民大學堂、全民農業講座及產業參訪活動,讓學員從中獲得經營農業相關知識與技能。
農業局表示,希望學員們在學習到農業專業栽培技能後,能持續在農業領域上努力,期待學員們都能成為台中市農業發展的優秀人才,促進台中農業永續發展。(6/30*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05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6-30
  • 點閱次數: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