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第2屆青年事務審議會網路票選 6/30中午截止

台中市第2屆青年事務審議會網路票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本屆青年事務審議會共259人報名,參與踴躍,其中民意票選類別58人報名,經審查共48位符合候選人資格,進入網路票選階段。投票時間至明(30)日中午12時止,歡迎設籍於台中市且年滿15歲(民國91年6月22日前出生)的市民響應,每人可投1票。


教育局表示,本屆青年代表民意票選類別的候選人,涵蓋各領域優秀人才,包括協會理事長、國會助理、輔導員、百大青農、社團總召、里長、志工隊大隊長、創會會長、國際農村青年交換訪問大使、模範勞工等。得票數最多的前21名且得票數達總投票數2%為當選,將齊心為台中市政努力。


第2屆青年事務審議會網路票選投票情形熱烈,截至28日下午4時30分止,總投票數已達8,186票,最高票者以1,059票暫時領先,投票網址(http://ivoting.taichung.gov.tw/),教育局歡迎符合投票資格的民眾踴躍參與,選出代表年輕世代民意與期望的青年,實踐審議式民主。(6/29*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2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6-29
  • 點閱次數: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