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IDEAX創新趨勢論壇 探討品牌經營及商業設計思維

IDEAX創新趨勢論壇 探討品牌經營及商業設計思維
IDEAX創新趨勢論壇 探討品牌經營及商業設計思維

由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台灣經濟研究院合作舉辦的「IDEAX創新趨勢論壇」,今(28)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登場,邀請業界三位大師分享商業空間設計、老舊空間活化及品牌形象設計等經驗,希望引領中部中小企業翻轉品牌經營及商業設計思維。


IDEAX創新趨勢論壇此次以「設計Power改造五感新體驗」為主題。活動邀請奧弗愛帛有限公司創辦人周正弘,分享餐飲業如何應用品牌形象設計,以提供顧客不同的感官饗宴;水牛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陳永興,探討如何運用地方性素材活化老舊空間,達到翻轉偏鄉小鎮的成效。


而蘇丞斌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蘇丞斌以其代表作「宮原眼科」為例,闡述如何將閒置已久的歷史建物,活化成兼具商業性與時代感的精緻空間。


經發局長呂曜志表示,設計包含工業、品牌、硬體機構和服務加值等層面,而現今產業相當重視設計美學,以凸顯自身企業的品牌特色,希望透過論壇交流,激發中小企業的創新品牌經營及商業設計思維。此外,市府也致力推動中區舊城再生計畫,希望集結各界想法,翻轉創新思維,活化老舊空間。


相關資訊可至「IDEAX -創新.品牌.趨勢」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DEAXSHOW/?ref=br_rs  )瞭解更多活動訊息。(6/28*1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6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6-28
  • 點閱次數: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