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台中世界花博 中市府邀企業綠美化園區

迎接台中世界花博 中市府邀企業綠美化園區
迎接台中世界花博 中市府邀企業綠美化園區
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舉辦產業園區綠美化評選活動,邀請精密科技園區與豐洲科技園區的企業以競賽的方式綠美化園區,希望導入花博的生態、生產、生活「三生一體」的核心理念,提升產業園區的綠帶景觀設計及植栽技術。明(29)日將在豐洲科技園區舉辦評選,選出「特優獎」、「優勝獎」、「優選獎」廠商,並擇期頒發獎牌。
經發局表示,市府辦理廠商綠美化評選活動已邁入第3屆,為明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今年邀請園區廠商一同參與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及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的綠美化競賽活動,希望結合企業共同打造花園城市運動。
此次綠美化競賽活動獲得企業踴躍報名,精密園區有鈺鎧科技、大銀微系統、慶鴻電機等20家廠商報名,豐洲園區則有鑫元鴻實業、元貝實業、勝群金屬等15家廠商報名,報名企業都積極打造廠區景觀環境。
活動由經發局成立評選委員小組,成員除了市府指派的委員,另邀請專家學者參與評選作業,日前已完成第一階段書面評選作業及精密科技園區廠商現場評選,明日將在豐洲科技園區舉辦現場評選,將選出園區的「特優獎」、「優勝獎」、「優選獎」廠商,市府擇期頒發獎牌,希望不僅鼓勵企業參與環境綠美化活動,也藉此行銷花博盛事。(6/28*1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彭先生

聯絡電話:04-23599102分機116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6-28
  • 點閱次數: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