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大道三段部分人行道路基掏空 中市府灌漿穩固並續查原因

有關台灣大道三段33號前部分人行道路基掏空案,台中市政府已進行灌漿穩固路基,附近的捷運綠線工地經檢測後均正常,目前無安全問題。掏空原因將持續進行調查。
市府今(27)日接獲台灣大道三段33號前人行道部分路基掏空通報,經檢查後確認人行道下方約長11公尺、寬5公尺、深7公尺的路基掏空。為進行修復工程及調查,交通局先管制台灣大道三段往市區方向,惠中路到文心路之間的慢車道禁止通行。
交通局已請廠商引流及灌漿,回填掏空範圍,路基不穩情形獲得控制。旁邊的捷運綠線工地經檢查後也都安全無虞。下午4時起已開放該路段內側車道通行,靠近人行道側將於今晚8時後開放,請用路人注意配合現場引導。
目前現場暫無安全問題,至於造成掏空原因,市府將進一步調查釐清。(6/27*1)*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7-06-27
  • 點閱次數: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