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春安評比及多項治安數據 中市警局六都最佳

春安評比及多項治安數據 中市警局六都最佳
春安評比及多項治安數據 中市警局六都最佳
台中市治安表現再獲肯定,繼去年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榮獲第1名,今年評比再次蟬聯首位;105年上半年執行「加強掃蕩毒品工作計畫」獲警政署評核六都第1,105年下半年也是冠軍。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在治安、反毒等多項評比中均拿下六都第1佳績,優異成績並非突然,而是警察同仁努力的成果,他要給予高度肯定。
林市長今(26)日於市政會議表彰警察局榮獲內政部警政署105年下半年「檢肅非法槍械工作團體評核」等5項評核成績優異,警察局長陳嘉昌也將各項評比榮獲第一名獎牌獻給林市長,並與警察同仁合影肯定全體警員為台中市治安維護努力。
警察局表示,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除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與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外,也統籌運用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民間力量,結合中央與地方資源,全面滿足民眾對治安、交通及服務需求。
除治安與掃毒成績亮眼外,檢肅非法槍械工作及加強打擊詐欺犯罪工作也有傑出表現,警察局指出,肅槍績效於105上下半年、打擊詐欺於5至8月、9至12月2期皆連續獲警政署評比為六都第1名,各項重要評比表現優異。
警察局也指出,縣市合併後,市警局持續精進研發各項鑑識器材及業務,已連續6年獲得警政署刑事器材暨鑑識業務評核第1名殊榮;且定期要求犯嫌指紋卡品質,強化指紋比對正確率,也在105年警政署評比獲得第1名佳績;未來將持續強化治安等各項工作,提供民眾安心生活環境。(6/26*6)*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3273924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7-06-26
  • 點閱次數: 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