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補助大雅區公所經費引爭議 農業局懲處失職人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補助大雅區公所50萬,辦理農村社區產業宣導計畫,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說明,這筆補助款透過農業局轉撥大雅公所,原為以「代收代付」方式核銷,但卻又改為納入預算方式辦理,由於雙方溝通有落差也有行政疏失,因此該局已懲處失職科長,目前經費仍在市庫,必要時可繳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補助大雅區公所50萬元,辦理大雅區農村社區產業宣導計畫,由於該經費尚未正式經市議會審查通過,引起討論。
農業局王局長說明,這筆錢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補助款,由大雅區公所執行,原與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溝通以「代收代付」方式核銷,但卻又改為納入預算方式辦理,致使預算應先經議會審查後始能動支。
由於農業局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雙方溝通上有落差,導致行政程序延遲,該局已懲處失職科長申誡一次,目前農業局尚未將經費轉撥大雅區公所,款項仍在市庫尚未動支,必要時可繳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至於活動款項如何核銷,將由大雅區公所依契約與承辦廠商磋商。(6/26*14)*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陸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1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6-26
  • 點閱次數: 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