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彰化芳苑回收場大火 市府環保局派員巡查 避免廠商趁機排放汙染物

彰化縣芳苑鄉和福興鄉交界一處露天資源回收場上午失火,冒出濃濃黑煙並隨西南風飄散至台中,今(24)日下午市府1999市民服務專線陸續接獲烏日區、南屯區、西屯區、北屯區、大里區等民眾反映,空氣中夾雜塑膠味,市府環保局不敢大意,派員巡查避免不肖廠商趁機排放汙染物及燃燒廢棄物,也提醒民眾盡量避免外出,並做好自我防護措施。
彰化縣芳苑鄉一處露天的環保資源回收場,今天上午10時突然失火,火勢延燒近百坪,因現場堆放大量塑膠廢棄物,燃燒後冒出濃濃黑煙。
市府1999市民服務專線與環保局勤務中心,今日下午陸續接獲南屯區、南區、烏日區、西區、東區、大里區、北屯區、西屯區等區民眾,反映空氣中夾雜塑膠燃燒味道。
環保局接獲通報後不敢大意,局長白智榮也立即指示,同仁加快比對汙染源並稽查;環保局依氣象條件及風向分析,台中空氣中的塑膠味應為彰化芳苑鄉回收場大火,隨西南風吹送至台中市各區。
環保局表示,避免有不肖廠商趁機排放汙染及燃燒廢棄物,該局將持續密切注意轄區的各事業單位,並積極巡查中,也呼籲市民儘量減少外出及做好自我防護措施。(6/24*10)*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6-24
  • 點閱次數: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