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動保處辦寵物溝通講座 矯正毛小孩壞習慣

動保處辦寵物溝通講座    矯正毛小孩壞習慣
動保處辦寵物溝通講座 矯正毛小孩壞習慣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今(24)日在市立圖書館西屯分館,舉辦「溝通無障礙,輕鬆矯正毛小孩壞習慣」講座,邀請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負責人王昱智(熊爸)擔任講師,分享與毛小孩溝通的方法,讓飼主更加瞭解寵物,以改善亂叫或亂咬東西等壞習慣。
熊爸現場特地帶來活潑可愛的米格魯「豆豆」,親自為民眾示範如何矯正家中毛小孩壞習慣,針對大家熱情提問,也不吝解惑。熊爸表示,教導毛小孩時,一定要以「不打不罵」的方式引導,首先要先認識毛小孩,由於每個毛小孩都有不同個性,飼主應認真理解,再做好周遭環境管理,並適度為毛小孩抒壓,如此可以將亂叫或亂咬東西等壞習慣慢慢改善。
動保處表示,市府正陸續辦理動物生命關懷親子系列講座,喜愛毛小孩的朋友們均可免費報名參加,更多講座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www.animal.taichung.gov.tw/sp.asp?xdurl=activity/activitylist.asp&mp=119020&ctNode=18663 查詢。(6/24*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周先生

聯絡電話:04-23869420分機409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17-06-24
  • 點閱次數: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