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公共服務日 中市南區公所員工擔任社區老人關懷據點一日志工

響應公共服務日 中市南區公所員工擔任社區老人關懷據點一日志工
響應公共服務日 中市南區公所員工擔任社區老人關懷據點一日志工
6月23日為聯合國議定的「公共服務日」(UN Public Service Day),考試院與行政院也在101年度訂定6月23日為我國公共服務日,台中市南區區公所於6月19、20、21日辦理員工一日志工活動,由區長鍾正光帶領同仁至崇倫、西川、南和等社區老人關懷據點,協助供餐服務、清潔維護及關懷,藉此激盪同仁為民服務的熱忱,推己及人的胸懷。
南區區公所表示,社區關懷據點是長輩平時休憩的場所,為讓長輩們有更舒適的活動空間及更優質的用餐環境,透過一日志工活動,鼓勵員工走出辦公室,至各關懷據點擔任環境清潔及服務長輩用餐等工作;而大家也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共服務理念,並為人民全體創造更大的福祉為出發點,熱情參與公共服務日活動。
本次活動共計有員工30人次報名參加,大家齊心協力為當地的耆老尊者服務,貢獻一己心力,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讓國人踴躍參與公共服務,傳達「積極、關懷、熱忱、奉獻」的活動精神。(6/23*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南區區公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626105分機6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6-23
  • 點閱次數: 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