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建設局誤植公文已立即更正 衛生局說「犧牲一點無傷大雅」

網傳市府建設局誤植公文,將「衛生紙」寫成「衛生局」,市府建設局已於今(22)日立即發文更正,未來也將加強公文核稿機制;而「被害人」衛生局則幽默以對說,衛生局願意為維護公共衛生上山下海,如果這項誤植的笑料能強化宣導效果,衛生局稍微犧牲一點無傷大雅。
有關網路轉傳收到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誤植公文一案,對其他局處造成困擾,建設局深感抱歉。建設局對此表示,經查為局內同仁打字時電腦自動找詞又未及時校正所致,該局已於6月22日發文更正,未來會加強公文核稿機制。
衛生局則表示,為維護公共衛生,衛生局願意上山下海(包括馬桶在內),若此誤植的笑料,能強化宣導效果,衛生局稍微犧牲一點無傷大雅。
衛生局也指出,適時清理馬桶、積水容器,也可以減少腸道傳染病與登革熱的發生,環境衛生與健康息息相關,衛生局關心所有人的健康,希望一起維護公共衛生。(6/22*10)*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01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06-22
  • 點閱次數: 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