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漫畫產業輔導專區 > 補助作品成果 > 111年度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Salah-D(張立翰)《啟程》

啟程-封面
啟程-封面

Salah-D(張立翰)

台灣台中人漫畫家,代表作品「陰間條例」,2019年跨領域改編成舞台劇演出。2020年出版舞台劇改編漫畫作品「陰間條例冥戰篇」。

2010年參與「魔法戰騎浪漫譚」(天罪著/春天出版)同捆小說的漫畫編繪。

2011年與數位典藏編輯創作「陰間條例」夜巡篇

2013年擔任台中動漫力主視覺繪製

2014年新竹縣台灣漫畫夢工場 漫畫比賽第三名

2014年榮獲高雄駁二動漫祭微漫畫原創大賽 首獎

2015年擔任高雄駁二動漫祭主視覺繪製

2016年獲日本新潮社第14回漫畫大賞「獎勵賞」及「審查員特別賞」

2020年榮獲金漫獎 跨界領域入圍。

2021年擔任台中漫畫跨界工作坊 主視覺繪製



補助作品:《啟程》

來自異國南方小島嫁來台灣的響子,起初對台中感到陌生並且害怕,語言、生活習慣、環境的不同讓她自我封閉了起來。隨著家人以及朋友的開導後,漸漸放下封閉的心慢慢走出,到最後覺得這邊是自己的另一個不同風味的家。

 

作品網站:https://www.pixiv.net/artworks/100868833

作者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lahd2022/

作者IGhttps://www.instagram.com/p/CjABCYBhYr4/?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fbclid=IwAR3TgtW9LhxUP979eqgTYAhUizLmhu-EK4l62rqEF7SS1HrksX83_UPWthY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1-10
  • 發布日期: 2023-01-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行政及流行音樂科
  • 點閱次數: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