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漫畫產業輔導專區 > 補助作品成果 > 109年度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廖見河《OL蔡桃桂4》

OL蔡桃桂4
OL蔡桃桂4

廖見河
居住在台中市某個小角落裡,從上個世紀末開始以職業漫畫家的身份開始創作漫畫,1999年在新浪網開始連載Rivers 5432001年在雅虎奇摩連載奇摩高校,2003年開始連載OL蔡桃桂。至今為止發行過的實體漫畫單行本共計二十四本。
整天在工作室裡與三隻貓為伍,每天不停歇的創作四格漫畫。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期待著想看你創作的漫畫,而你自己在繪製過程裡也樂在其中!

補助作品:《OL蔡桃桂4》
以女性上班族為主角的搞笑趣味四格漫畫。一位沉迷遊戲、熱愛美食的女子“蔡桃桂”,在發現畢業即失業的現實衝擊之後,慌忙的開始找工作,但卻四處碰壁。直到前往國際大型企業“大間公司”臺中分公司面試,經由去世阿公的亡靈糾纏面試官後,終於謀得小小的業務助理一職!之後每天與一些奇妙的同事在一起,展開充滿歡樂與搞笑的上班族人生!

 

作者FB https://www.facebook.com/River54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2-16
  • 發布日期: 2021-12-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行政及流行音樂科
  • 點閱次數: 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