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張耀中議員稱傳言「人言可畏」? 交通局澄清傳言

市議員張耀中今(3)日在議會交通地政業務質詢質問市通局長林良泰,外傳他曾到大陸鄭州宇通公司參觀?這家公司就是臺中市BRT車輛得標廠商,讓外界感覺「瓜田李下」;但交通局長林良泰強調「百分之百沒有!」他已十多年沒去大陸。
張耀中議員說,他相信林良泰局長的人格和操守,但有關交通局的傳言沸沸揚揚,林局長如果沒有主動澄清,「人言可畏」,未來極有可能「打包走人!」
張議員表示,拿捷運綠線來說,一年前他曾向林局長提到外傳有自稱臺北捷運的人士兜售捷運未來開挖的土方,一年過去了,卻未見林局長處理?還有三個禮拜前,臺北捷運工程局不當移樹,交通局說北捷有取得移樹許可,結果建設局反駁說北捷根本沒有移樹許可,後來才遭市府重罰九十六萬元。其次,有部分市議員抱怨林局長經常不接電話,由他人代接。
他接著指出,還有傳聞交通局長曾私下去參觀大陸鄭州宇通汽車公司,這家公司就是後來臺中市BRT的車輛得標廠商,讓人感覺「瓜田李下」。
市府交通局長林良泰回應「我是被動澄清!這些事情都是子虛烏有,沒有必要主動澄清。」他也表示,自從到市府服務後,有十幾年沒去過大陸,「百分之百沒有去過大陸鄭州」。BRT車輛招標案之後,出現一些有關交通局的黑函,他認為完全是無稽之談。
此外,林局長說,除了議會質詢或開會的時間以外,其他時間都是親自接電話,他強調「一切清者自清,濁者自濁。」(6/3*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3-06-03
  • 點閱次數: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