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樂樂足球錦標賽」今明兩天熱力登場

教育部為推展國內足球運動,今(1)起一連兩天在潭秀國中體育館舉辦「樂樂足球錦標賽」,南區決賽共有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臺中市等七縣市參賽,精采可期,決賽將於明天進行。
教育部為增進國人愛踢足球的運動風氣,自民國99年即委由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承辦首屆的全國國民小學「樂樂足球錦標賽」,藉以安全、趣味、易學的樂樂足球普及推廣足球運動,促進學裡身體健康及增強體適能。
今年實施「102年教育部體育署第四屆樂樂足球錦標賽」,由各縣市先行辦理初、複賽,取三、四、五、六年級組的第一名,代表該縣市參加各分區決賽;今年包括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臺中市等七縣市的「102年教育部體育署第四屆樂樂足球錦標賽」南區決賽。
今天起在臺中市立潭秀國中體育館熱鬧進行,為期兩天的激烈競逐,並於明日下午14時30分隆重舉行開幕典禮,現場也邀請臺中市大甲區東陽國小學童表演精采的「驚天動地」和「風火飛輪」,歡迎前來。(06/01*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6-01
  • 點閱次數: 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