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勞工局助徵才 IKEA捐家具回饋市府作公益

IKEA宜家家居今天(7)起一連三天,在臺中市政府舉辦面試活動,吸引6000多人投遞履歷,場面熱絡;活動結束後,將布置會場的家具家飾品全數捐給臺中市政府,上午舉行捐贈儀式,IKEA由店經理Simon Green代表,捐贈象徵家具的紙盒,市府由勞工局長賴淑惠代表接受,並回頒感謝狀,以感謝IKEA回饋公益的謝忱。
IKEA這次來臺中開設旗艦店,預定招募250名基層人力,採預約報名方式,4月26日報名截止,短短約二周的時間,共收到將近6700封履歷,精挑細選後,只有其中近1000名求職者能進入面試,並分別安排於5月7日至9日三天面試,今天共有6梯次,約360名求職者前來參加。
臺灣大道市政大樓集會堂面試場地的安排別出心裁,不同於傳統徵才模式,IKEA以自家家具布置會場,將偌大的集會堂區隔成一個個小空間,宛若家中客廳,應徵者和面試者打破隔閡,不拘泥於面對面的傳統面試方式,三五成群或盤坐於地毯,或躺靠在沙發,輕鬆、自由交談,整個會場看起來就像朋友間的聚會,讓人有全新的感受。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IKEA去年底和今年連續兩次和市府合作辦理徵才活動,並將帶來的家具全數捐贈給市府,除了企業與政府單位間的良好互動外,同時展現IKEA回饋地方的用心,市府對企業的用心表達感謝之意,也希望透過這些優質企業帶來好的工作職缺,吸納更多好的人才到臺中定居、工作,造就臺中市的繁榮發展。
IKEA臺中旗艦店即將在年底前開幕,這次釋出包括顧客關係、後勤物流、餐廳、銷售、營運等250個職缺,錄取的員工,預計於6月初展開為期一周的教育訓練,年底前開幕時可立即投入工作。這次市府獲贈的家具家飾,也將放置於公共空間當作服務民眾之用,並標示為IKEA捐贈,作為政府與企業合作最好的見證。(5/7*12)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53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徵才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5-07
  • 點閱次數: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