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警廣舉行臺中聽友會暨環島回饋之旅 徐副市長黃副市長前往祝賀

警察廣播電臺「愛的連線」已連續三年獲得金鐘獎,警廣臺中臺今(27)日舉辦臺中聽友會暨「如國俱樂部」金鐘三連霸環島回饋之旅,逾三百位聽眾參加,現場舉辦各項宣導活動,場面熱鬧。
警察廣播電台「愛的連線」將關懷的觸角擴展到婦幼朋友,和長期關注婦幼議題的勵馨基金會,邀請聽眾朋友一起來關懷弱勢,運用經營廣播的實力,發揮公共媒體的力量,創造一個互相交流的平臺,讓曾經受暴的朋友及弱勢家庭少年,有機會展現他們勇於面對人生逆境;也希望藉由他們的人生故事分享,鼓舞面臨相同處境的朋友們。
警廣今天這場活動,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唐國泰、臺中市副市長徐中雄、黃國榮、新聞局長石靜文、警察局副局長鍾國文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

徐副市長上午致詞時表示,警廣的「愛的連線」其實就是家暴防線,國家訂有制度可以保護受到的家暴的民眾,除市政府之外,也歡迎各界人士一起加入這個行列。徐副市長呼籲,大家要雞婆一點,做一個有善心的間諜,提高警覺、及早防範,共同來防治家暴事件的發生,最好是沒有事件發生,這條「愛的連線」就是真正發揮了功效,讓愛充滿了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黃副市長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警廣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路況報導,服務全國廣大的開車族,製作許多優質的節目、得到許多金鐘獎。他說,今天看到警廣的主持人們舞蹈表演,雖然只是業餘的表演,但是主持人們不只會講話,跳起舞來也很投入、動作熟練,演出水準不輸職業的表演,這就是他們表現對工作認真態度,態度很重要、態度決定高度,這也是警廣受歡迎、獲得廣大聽眾支持的原因。(4/27*3)

聯絡人:任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0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3-04-27
  • 點閱次數: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