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歡慶勞動節 勞工局推「寵愛勞工」系列好康活動

歡慶五一勞動節,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策劃一系列「寵愛勞工」活動,首先上陣的是好康優惠活動,自4月27日起至5月5日,含括吃喝玩樂等近百家商店,加入巴結勞工優惠行列,例如麗寶樂園打出5月1日至5月5日雙園擇一,門票500元,加1元升等玩雙園;萬代福影城,各影廳入場券一律五折。另外,也要麻煩勞工朋友動動手,上網票選「最感興趣書籍」,將提供做為勞工大學聽書講座主題書。
勞工局策劃歡慶活動很多元,其中最好康的是27日要上陣的巴結勞工優惠活動,有6大行業參加,包括旅遊,圖書,電影,旅館,電影和餐飲,幾乎含括吃喝玩樂各層面,響應的店家近百家,有的打起折扣不手軟,如全國飯店在優惠期間,進住全館各房型,一律45折優惠,很能打動人心。
賴淑惠局長指出,今年好康優惠活動擴大舉辦,不只參加的店家多,優惠期限也拉長了,自4月27日起,直到5月5日落幕。其中,五一當天「殺最大」,不少店家在這天有大手筆的優惠促銷,例如萬代福影城,各影廳入場券一律五折;日新影城的優惠價是,二D電影一律190元,三D影片270元,喜歡看電影的人,不妨趁這天搶好康。
其次,為推動勞工閱讀風氣,勞工局主辦的臺中市勞工大學策劃6場聽書講座,要讓勞工體驗不一樣的閱讀方式。周到的是,為貼近勞工喜好,勞工局特別舉辦「最感興趣書籍」票選活動,包括有商業理財、文學小說、人文科普、語言旅遊、心靈養生和親子共享等六大類,一共24本提供票選。
勞工局也表示,票選後,總得票數最高的前6本書籍,將由講師們先閱讀後,再於講座中以「說書」方式發表,參與勞工朋友每次只要撥出短短2小時來聽書,就可以吸收書本精華,省時又能達到快速學習的效果,是另類學習方式。票選活動於即日起至5月5日截止,民眾可上勞工局網站投票,預計5月10日公布結果。(4/25*11)

聯絡人:勞工局綜規科姚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302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4-25
  • 點閱次數: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