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台科大學生獨立製片畢業展「超.展開」即日起三天在文創園區免費觀賞

南台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第九屆學生獨立製片畢業展「超.展開」,今(19)日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求事書院展開為期三天的影片觀摩,有11部劇情片、9部紀錄片及2部動畫片提供民眾免費觀賞.並且以參加校際競賽入圍作多的「歸途」為開幕影片,開幕式特別邀請劇中男女主角星星王子與黃珮慈出席盛會。

市府新聞局專委陳瑜表示,學生都很努力地在行銷自己的電影,未來希望有機會到臺中拍片,把臺中風土民情、特殊風味能夠拍出來,市府一定會提供最好的服務。

南台科大副教授劉以琳說,學生製片資金不多,但是都是最真誠的最作,這屆影評人曾說「兩岸三地電影中,臺灣電影擁有人的味道,最溫暖也最實在,在這次學生電影有看這樣的特色,人與人相處的溫度」。

「歸途」是一部以親情為主的劇情片,入圍了2013新傳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女主角獎三項大獎,劇情聚焦在阿茲海默症與小三議題,是一個讓人誠實面對自我內心,從寬恕別人進而獲得自我救贖的故事,女主角面對父親當年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耿耿於懷,並將渴望父愛的思緒轉移到另一個有婦之夫的身上,面對這樣的不倫戀以及與父親現存的殘缺記憶,女主角如何重新面對自我內心最初的渴望,將成為此片最大的亮點。

「超‧展開」巡迴影展第二站在4月19日至21日上午10點至下6點,於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求是書院播放22部南台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第九屆畢業生的優秀作品,採免費入場,歡迎大眾前往觀賞,一同支持學生獨立製片。(4/19*11)

聯絡人: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12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4-19
  • 點閱次數: 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