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坑風景區賞螢季節開始了 歡迎民眾參加

大坑風景區位於中正露營區內的蝴蝶及螢火蟲復育區,在每年的四、五月及七、八月間,正是螢火蟲大量活動季節,每天太陽下山日落18時30分後,螢火蟲就悄悄的點起了小燈籠,螢螢星點光熠夜空,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歡迎民眾趁著傍晚出外乘涼及賞螢。
風景區管理所表示,為了讓民眾能在專業的解說下更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今年選了五個週六下午15時30分至20時30分於大坑風景區生態復育區小廣場舉辦免費生態解說活動,雖然每場活動不限人數參加,但於活動報名前32名的民眾可享好康禮物,並於當週星期一開放網路預約報名。
目前已於4月13日舉辦了第一場的螢火蟲導覽解說,接下來4月20日第二場也於開放報名後的9秒鐘就被秒殺額滿,如果這兩場都沒報到名的民眾,還有4月27日、5月4日、8月24日三個場次,民眾可要抓住機會參加,相關活動內容請上http://www.purplebutterfly.org.tw/news.php查詢。
風景區管理提醒民眾,為維護自身安全,參加活動時請著長袖衣褲、布鞋,並自備賞螢配備前往,活動期間避免大聲喧嘩及手電筒或閃光燈直射,以免對於夜行性生物造成影響。(4/19*8)

聯絡人: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565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4-19
  • 點閱次數: 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