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加強稽查 市府教育局公布兩家未立案補習班名單

為保障學生權益,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持續稽查轄區內補習班是否合法,今(18)日公布兩家未立案仍持續營業的補習班,分別是梧棲區中興路326號的某不知名補習班及后里區四村路74號「艾璽補習班」。
教育局擴大稽查補習班立案與未立案情形,今天公布截至三月底止,經複查仍然持續營業的兩家未立案補習班,未來也將聯合都發局、消防局,加強補習班聯合稽查安檢工作,督促業者設置符合公共安全的硬體設備,以防範意外發生,保障學生參加補習教育的安全。
教育局強調,違規經營的未立案補習班,除了影響立案補習班合法營運外,還可能危及學生及民眾安全,提醒學生家長與民眾應慎選具備立案證書的合法補習班,市府也將持續稽查,督促業者改善。 (4/18*10)

聯絡人:教育局 謝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02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4-18
  • 點閱次數: 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