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優人25週年轉動《金剛心》免費戶外大型公演在臺中

優人神鼓2013《金剛心》免費戶外祈福公演,三月份在高雄衛武營成功演出後佳評如潮,震撼鼓聲與寧靜力量深植觀眾內心;今(13)晚公演來到臺中圓滿戶外劇場,以「祈福守護‧共生循環」的理念持續轉動《金剛心》,臺中市長胡志強也前來共襄盛舉。
胡市長說,15年前他擔任外交部長時,帶優人神鼓到當時還是邦交國的馬其頓表演,現場來了近萬人,看得是既驚嘆又佩服,這次優人神鼓來到臺中演出,他非常開心。
胡市長也透露,這次演出的贊助商嘉里大榮物流董事長楊榮文和他很有淵源,在他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時,楊董事長是當時新加坡的新聞局長,後來他出任外交部長,楊董事長也接任新加坡外交部長,非常有緣份。
「祈福守護‧共生循環」是這次優人神鼓《金剛心》演出的理念,胡市長、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市議員劉士州、優人神鼓創辦人暨藝術總監劉若瑀及楊榮文董事長等人在臺上一起施放印有「祈福守護‧共生循環」的環保天燈,現場民眾也舉起手機,以螢幕亮光代替天燈,就在螢光閃閃中,《金剛心》正式轉動。
今晚祈福儀式與臺中重新基督長老教會合作,以基督教詩歌及禱告為今日演出暖場,並透過優人的鼓聲傳達安定力量,結合大家共同祈願的力量,祈求帶給臺灣正向能量。(4/13*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3-04-13
  • 點閱次數: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