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樂活租稅秀馬戲 」邀您賞馬戲、拿大獎!

「樂活租稅秀馬戲 」邀您賞馬戲、拿大獎!
「樂活租稅秀馬戲 」邀您賞馬戲、拿大獎!
5月4日(星期六)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在臺中市后里區月眉糖廠文化園區內萬象大馬戲團,將結合統一發票辦理102年「樂活租稅秀馬戲」租稅宣導活動,鼓勵民眾購物消費索取統一發票,歡迎踴躍兌換門票參加!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說明,本活動採統一發票兌換門票方式參加,民眾可在4月22日、23日及24日(兌換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3:00,中午不休息)憑102年3-4月份二聯式統一發票3張(不限金額),至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所屬的8分局兌換入場券一張,每人每次兌換兩張,換完為止(發票將回收)。
當天節目內容有精彩的馬戲表演,包括12米黑金剛秀、空中飛人、魔術黑暗王子、浪橋飛人、空中鞦韆、四人技巧蹬人、小丑互動魔術秀、歡樂跳床及世界雜技冠軍雙人組等,另外還備有42吋液晶電視、140L雙門冰箱、禮券、上山採藥沐浴+6皂禮盒等豐富摸彩品,市民千萬別錯過了!
這次活動所募集的愛心發票,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如想進一步瞭解活動詳情,請撥打04-25262172轉分機527、531或撥打0800-086969免費服務電話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4/12*15)

聯絡人:趙小姐

聯絡電話:22585000分機208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4-12
  • 點閱次數: 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