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潑水節活動14日登場 市府歡迎民眾一起歡慶

「東南亞傳統文化節慶潑水節活動」4月14日上午10時在豐樂雕塑公園展開,為了維持傳統文化又不失節水精神,臺中市政府精心籌劃原汁原味異國傳統活動外,並從設備、時控及回收水源等做整體省水規劃,還有摸彩活動將送出華碩平板電腦、腳踏車和MP3等好禮。
潑水節現場準備了600支精美小水槍,於活動當天9時開始發送「兌換券」,並於10時起兌換,除推出多元文化及美食外並有闖3關遊戲,前4000名闖關成功之民眾能得到50元美食消費劵,另有免費體驗異國彩繪DIY活動、東南亞特色服裝之展示及免費試穿照相,最後的壓軸則是摸彩活動。
由於之前傳出水荒,勞工局表示,市府特別收集山泉水做為活動所需,並將灑水廊道架設低流量灑水噴頭,潑水用具也更換為小型水槍及小水桶,活動之總水量比去年減少3分之1,更特別的是,市府將潑水場地限縮,舖設大型帆布架設溝道,利用馬達將水引至集水桶以回收再利用,讓民眾盡情享受異國節慶外,也能兼顧水資源。
另外,外籍勞工朋友及新住民將在現場設攤展售異國料理美食及特色文化,還有臺中市名產名店呈現道地臺灣傳統小吃,另外還有不同國家勞工展現精采才藝的第二屆臺中藝國星光幫」演出,市府也與中華電信業者合作推出「千里溫情一線牽」活動,讓離鄉在外的勞工在佳節透過熱線與家人溫馨傳意。
本案聯絡人勞工局外勞事務科邱小姐 府內分機35525
(4/11*8)

聯絡人:邱小姐

聯絡電話:府內分機35525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4-11
  • 點閱次數: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