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太平區新平路一段將於4月14日施作路面改善工程

臺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一段、建興路路面改善工程,將於102年4月14日(星期日)進行施作,屆時將配合封閉部分路段,預計工期一天,遇雨順延。本工程將施作該路段路面改善工程,考量交通需求,將利用假日上班人車較少的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進行施作,以減少對交通的衝擊,預計在4月14日下午完成並恢復正常通車。
封閉路段為新平路一段(東平路至永平路一段口),但為避免造成用路人不便,提醒市民儘量利用其他道路改道通行,施工時間通過施工路段,亦請減速慢行。本案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建設局第四工務大隊鄒學維,電話:04-22289111轉34556。 (4/10*16)

聯絡人:林先生

聯絡電話:市府分機15310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3-04-10
  • 點閱次數: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