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媒體關心胡市長是否近日恢復公開行程

臺中市長胡志強這兩天多了一些非公開行程,今(9)日上午陪妻子邵曉鈴參觀旅法畫家童瑤個展,又被媒體包圍追問是不是準備復出了?胡市長說「醫生反對,但我心難耐!」
胡市長春節期間接受冠狀動脈繞道手術,將近二個月不出席公開行程,但會進辦公室批公文。昨天上午他臨時出席市府重大建設工程會議,待了四十分鐘之後才離開;昨天下午接見BBC廣播公司記者來訪,但這兩個行程都未對外公開。
今天上午胡市長又陪同妻子到市府中港大樓文心樓一樓參觀旅法畫家童瑤個展,隨後又出席在市府一樓廣場舉辦的臺中國際糕餅節系列記者會,也都是未對外公開的行程。
媒體因此詢問胡市長「是不是準備復出了?」胡市長想了想之後說「醫生反對」,說應該三到六個月休息時間;「但我心難耐!」
胡市長接著說,動完手術六天後他就出院,出院第一天晚上睡不著,半夜一點多起床,看到有公文,就忍不住拿起來批閱,直到凌晨四點;結果醫生知道之後,大為計較,強制以後不准再將公文送回家,免得我又忍不住拿起來批到半夜甚至凌晨。
對於美學大師蔣勳最近也動這樣的手術,胡市長說他送了一份禮物去,上面署名「來自病友的祝福!」胡市長又說作家「柏楊」也是同樣情況,「動這種手術之後真的很苦啊!」(4/9*7)

聯絡人:阮小姐

聯絡電話:府內分機15318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4-09
  • 點閱次數: 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