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柴契爾夫人不幸逝世、胡市長深表惋惜並指示市府發電致哀

有「鐵娘子」之稱的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因再度中風於倫敦不幸逝世,享壽87歲。臺中市長胡志強今(8)日晚間盛讚柴契爾夫人具有高度智慧,是民主政治的典範,她的過世他相當惋惜,已指示市府相關單位發電致哀。
對於柴契爾夫人不幸去世的消息,胡市長表示,當年他在英國留學時,有一段時間的首相即為柴契爾夫人,當時的英國為了國營事業問題,政黨之爭相當激烈,亂象紛紛,所幸柴契爾夫人藉著高度的智慧,讓其所屬的保守黨得以繼續執政。
胡市長說,他個人最佩服的政治人物是英國前首相邱吉爾,而柴契爾夫人堪稱「女邱吉爾」,他們二人可說是民主政治的典範。
獲悉柴契爾夫人去世的消息後,胡市長也立即指示市府相關單位致電表示哀悼。(4/8*6)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15319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4-08
  • 點閱次數: 447